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13年“华大杯”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4阅读:

各部门工会: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决定于5月中下旬举办由教育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的华侨大学2013“华大杯”教职工排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办法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不允许跨工会联合组队。每队限报12人,至少2名女运动员,统一服装。 

2.参赛运动员须为本工会的正式成员。如有不符合运动员资格参赛的则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3.每支参赛队设领队一名、教练一名、队员12名。

4.请各部门工会于52前,将报名电子表发送至教育工会邮箱gonghui@hqu.edu.cn,联系电话:22693306,联系人:林阳灿。

 

二、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男女混合比赛方式,要求每场比赛,每队在场上至少有2名女运动员。

2.比赛分为泉州、厦门两校区进行,分别决出泉州校区比赛名次,厦门校区比赛名次。

3.比赛赛程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淘汰赛胜方参加冠亚军决赛,负方参加三、四名比赛。

4小组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淘汰赛、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5.具体赛程视比赛队伍报名情况而定。

6.视报名情况,设奖项若干(含比赛精神文明奖)。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5月中下旬,泉州校区李回吒体育馆,厦门校区B区排球场。

四、抽签时间和地点

53(周五)下午4:30在教育工会办公室举行(泉州校区在楠芬楼二楼、厦门校区在行政研发大楼1905),各参赛队派一名代表参加,无代表参加者由大会代抽签。

五、其他说明

1.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场比赛服装要统一。

2.为严肃赛场纪律,对违反体育道德行为的及无故弃权的队,将给予取消比赛资格。

3.凡按比赛时间迟到15分钟者按弃权论。

4.遇雨顺延。

5.本次比赛设仲裁委员会,其职责按《仲裁委员会条例》执行。

 

附件:华侨大学2013年 “华大杯”教职工排球赛报名表

 

教育工会    

                                   2013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