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1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4阅读:

各部门工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计划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华侨大学201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即将开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参赛人员须是华侨大学工会会员,原则上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人数少于50人的部门工会可以联合组队,每一联合队的部门工会会员相加人数不能超过100人(组队最多不能超过三个部门工会)。报名截止到1031日(周四)下午下班前。请将电子报名表发送到校工会邮箱:gonghui@hqu.edu.cn;联系电话:059522693306

二、比赛办法:根据报名队数确定比赛办法。比赛原则上分两校区进行,如单边校区参赛队不足4个队,则统一在一个校区进行。

三、比赛时间:另行通知。比赛场次安排待抽签后确定,各报名队抽签时间定于114日(周一)下午300。泉州校区地点:楠芬楼校工会办公室,厦门校区地点:行政研发大楼1905室,未能参加抽签的单位由组委会代抽。

四、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视报名情况,设奖项若干。

 

 

 

教育工会

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