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获得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泉州校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3-11-18阅读:

 

    2013年11月16日下午,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三号篮球场人声鼎沸, 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泉州校区决赛正在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双方分别是首次组队参赛的美术学院队,和华侨大学教工篮球队传统强队后勤系统队。

    伴随着开场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很快紧张起来,双方队员在场上展开激烈的比拼,第一节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先拔头筹。在随后的第二节比赛中,后勤系统队展开疯狂的反扑,一度在半场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两分。随后,下半场比赛中,美术学院队依靠积极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一直保持比分的领先,最终以41比32战胜了后勤代表队,摘得了华侨大学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泉州校区)的桂冠。

    据悉,此次为我院首次组建教工男子篮球队,我院院长孙德明教授、吕少蓬书记以及学院工会均高度重视本届比赛,密切关注比赛进程和动态,给予全面的后勤保障,这些都极大的支持和鼓舞了球队每一个队员。我院篮球队在平均身高和平均体重均占下风的情况下,先后在小组赛中战胜了工商学院队和文学院队,负于校部机关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靠积极的防守和顽强的拼搏战胜了经金学院队。在两校区的总冠军争夺战中,他们将迎来厦门校区冠军华文学院队,双方将于11月23日下午三点在泉州校区展开总冠军之战。

全体篮球队员合影

庆祝比赛胜利

比赛开球瞬间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