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及成绩公示

编辑:孙烈鹏 发布时间:2022-04-16阅读:


一、拟录取名单如下:

美术专业领域:

秦文超、占凯俊、孙杰妮、肖家倩、康梦佳、林小芳、李楠、王莹娜、朱心玥、

梁晶晶、赖忠富、吴小鸽、章津魁、丁晨龙、罗晨曦、武棋、左易男、陈唯腾、

金凡、朱雪仁、朴瑞敬、张小慧


艺术设计专业领域:

陈铧、陈哲、姜晗、王昊、周鑫、王静、曾雅虹、赖建斌、张婧雯、庄佳禾、

王文月、陈夏源、宋益敏、杨潍浈、曾小芳、黄凯、高思彤、陈堉煌、聂心怡、

卓伟强、李城志、张嘉麟、吴颖莹、程诗婷、闻世振、李冰、王海珍

注:包含华侨大学2022年“产教融合南安基地”专项计划1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1名。

二、成绩公示

复试权重及总成绩确定

1.复试成绩为复试各内容考核成绩之和,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含专业实践考试60%、面试40%,保留两位小数)。复试成绩低于60分则视为不合格,不予录取。

2.总成绩=初试成绩÷5×初试权重65%+复试成绩(百分制)×复试权重35%,保留两位小数。

3.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复试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成绩公示:见附件1。

5.候补考生,在拟录取名单里的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争取到追加计划的情况下能按序补录。(注意:请考生自愿和慎重地持有候补录取资格!候补录取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到最后很可能出现候补不上的局面。因为考生选择等候候补录取名额而导致丧失调剂机会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同时,在候补录取过程中,如若排序靠前的候补考生已调剂至其它学校,学校将跳过该生顺次候补录取紧随其后的候补考生。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公示期:2022416日-420日,最终录取结果以学校审批结果为准。

如有疑问,请于公示期间致电学院办公室0595-22693646、0595-22692348。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202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