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月

编辑:黄毅超 发布时间:2022-03-08阅读:


杨超月,女,汉族,泉州鲤城区人,2001年11月入党,本科毕业于华侨大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硕士毕业于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现任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员、华侨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美术学院2021级设计2班班主任、助理研究员。主讲课程为《大学生生命关怀与心理健康》《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等。


获得证书情况:

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指导师、国家公共营养师、国家健康管理师等。


获奖情况:

曾荣获华侨大学学生军训优秀指导员、华侨大学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马有礼优秀中青年管理干部、华侨大学2014-2016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2017-2020年华侨大学“优秀工会干部”、 华侨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发表论著及其它研究成果:

1.发表论文:《协同管理视域下高校多校区学生管理新模式探析》《探析艺术疗法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中的运用》

2.主持课题:《华侨大学女教职工健康现状及预防对策研究》

3.参与课题:《网络环境下的大学生价值观特点,成因及导向研究》《基于学生需求视角的大学生艺术素养实践教育模式创新研究》《高校后勤社会化视阈下的学生社区学生自治发展模式的互动研究》《统一战线视阈下福建省高校台湾教师现状研究》《来华留学生对“一带一路”倡议认同的现状调研》

4.参与教材编著:《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清华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