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学院境外研究生喜获2023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专项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编辑:黄毅超 资料来源:华小美 发布时间:2023-10-20阅读: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指定赛事,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本届老字号赛道汇集多个民族品牌进行命题设计,旨在为国牌国潮注入新鲜血液。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将大赛引入到《艺术设计实践》的研究生课程中,并积极展开动员与设计指导工作,最终课程转化果优秀

我院21级研究生何标成(香港)同学荣获国赛一等奖;蔡锦凤(香港)同学荣获国赛优秀奖;杨思语、沈嘉琪同学荣获国赛优秀奖。

另外21级研究生俞学俊同学荣获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全国总决赛平面设计类 (吉祥物) 三等奖;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福建赛区平面设计类(吉祥物)一等奖。





《上海地标建筑虚拟眼镜设计》 一等奖

  作者:何标成(香港)

指导老师:冷昊锴、孟凡军



《镜观上海》 文创产品包装 优秀奖

作者:蔡锦凤(香港)

指导老师:孟凡军、冷昊锴






《茂昌眼镜—好“镜”相伴》 优秀奖

 作者:杨思语、沈嘉琪

指导老师:孟凡军、冷昊锴、陈清





《蓝小桥IP形象设计》 三等奖

作者:俞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