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编辑:冯萍萍 发布时间:2021-04-16阅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 6号),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创作热情,增强学生的审美意识,锻炼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广告创作水平,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同时遴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创意我发现”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省赛和全国赛,以优秀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决定举办华侨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

二、大赛主题

创意我发现

三、参赛对象

华侨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四、大赛组织

主办:校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与传播学院 美术学院

承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

协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广告创意实训工作坊

五、作品类别

1.平面类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公益类(公益命题:理想照耀中国——穿越百年 见证辉煌)

六、作品创作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详见参赛手册和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进行创作。参赛作品规格和要求详见附件。

2. 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3.作者人数及指导教师人数要求

作者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人/组。

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人/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人/组。

七、作品提交

1.参赛者务必在6月15日之前提交报名表(大广赛官网生成的报名表)和作品(作品以大广赛官网生成的作品编号命名)。

2.报名表和作品的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大赛组委会的电子邮箱hqudgs@163.com,文件夹以“作品类别-作品名称-第一作者姓名”命名,邮件主题填写“××学院大广赛作品”。

3.纸质版的报名表(一式两份,作者在报名表上签名和盖所在学院公章)和策划案类作品(把作品编号粘贴条分别粘贴在策划书的封面和尾页背面)提交至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地址:华侨大学厦门校区F5-401)。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拟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的奖金为600元,二等奖的奖金为400元,三等奖的奖金为200元。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8359715616)、张同学(电话:15806037155)

褚同学(电话:18650033314)

十、大赛交流群

实名验证入群,个人介绍信息以“学院+姓名”备注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与传播学院

美术学院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