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

毕明强副书记视察我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集中培训情况

作者:王尔义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19-06-21阅读:

    6月19日上午,校党委毕明强副书记在社科处陈巧玲副处长、美术学院党委吕少蓬书记和项目负责人王尔义副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由华侨大学作为申报主体,美术学院和连环画插画与绘本创研中心承办进行的“国家艺术基金《华人华侨爱国故事青年绘本创作人才培养》”项目集中培训情况。王尔义副院长向几位领导详细介绍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且对来自全国的30位青年画家的创作稿选择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接受各位领导的视察和问询,现场交流氛围非常活跃。

毕明强副书记听取学员作品介绍

    毕明强副书记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学员的创作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代表学校对项目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示该项目的展览要密切配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和明年将要举办的“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来开展,指导学员们要深入挖掘和表现华人华侨的爱国故事和爱国精神,并强调这对于国家和华侨大学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陈巧玲副处长和吕少蓬书记也对项目的质量保证和学校学院的配合工作,项目有关“一带一路”的意义拓展以及后期的进展都做了重要指导。

毕明强副书记与学员深入交谈

    项目组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受到极大的鼓舞,表现出了更高的创作热情和工作热情,为保证该项目的高效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