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通知

编辑:孙烈鹏 发布时间:2021-03-25阅读:

根据美术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专业、调剂要求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专业

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

135107

美术

油画、插画与绘本、水彩、写意人物、

写意山水、工笔人物、工笔花鸟

全日制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包括单科和总分)。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美术专业相同,应在相同或相近研究方向范围内。

4)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办法

1.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放时间,系统开放后,符合调剂要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yztj/),填写个人调剂志愿。

2.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华侨大学美术学院招生信息(https://cfa.hqu.edu.cn/yjsjy/zsxx.htm

联系电子邮箱:hquysyjs@163.com

咨询QQ群: 758974881

联系电话:0595-22692348(孙老师)

四、其他

1、华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yjszs.hqu.edu.cn/zsjz/ssyjszsjz.htm

2、华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形式及主要内容、参考书目

https://yjszs.hqu.edu.cn/info/1013/2409.htm




美术学院

20213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