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21年艺术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及成绩公示

编辑:孙烈鹏 发布时间:2021-04-09阅读:

一、拟录取名单如下:

美术专业领域:

第一志愿:战若彤、张雯婷、苏亮、胡玉麒、刘欢锐、曾馨、刘君丽、王中宇、熊天宜、杨世萍、高丽君。

调剂:姜伟、黄馨燕、刘一霏、蒋文静、孙辉、王莉丽。

艺术设计专业领域:

杨菲菲、王同泽、李晗蕾、陈林泽、谢信子、王莹捷、沈嘉琪、魏静雯、翟晓松、林文泉、刘磊、罗皓南、侯嘉伟、俞学俊、陈建凯、孙铭汐、杨思语、赖雅真、郑汝彦、郑雅丽。

二、成绩公示

1.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含专业实践考试60%、面试占40%),保留两位小数。复试成绩低于60分则视为不合格,不予录取。

总成绩=初试成绩÷5×初试权重70 %+复试成绩(百分制)×复试权重30 %,保留两位小数。

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复试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 成绩公示:见附件1、2、3。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公示期:202149—413日。最终录取结果以学校审批结果为准。如有疑问,请于公示期间致电学院办公室0595-22693646。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202149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