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的公示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2-09-18阅读:

各班级: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推进学生评价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根据《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2年5月修订)精神,现将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公示如下:

见附件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作为学生评优评奖、推荐就业的主要依据,作为学生推优入党的重要依据,作为学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硕博连读的重要参考依据,作为第二课堂成绩单成绩考核的直接运用。

测评学生参照本测评指标和评分标准,回顾上一学年本人思想、学习、工作等综合表现(学年时间原则上界定为9月1日至次年8月31日),实事求是地进行个人自评、班级互评,如出现测评结果与学院公示有出入,请于9月20日下午17:00前填写附件4: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综合素质测评表(本科生版),并直接到美院410办公室找肖老师核对反馈,逾期不候。

美术学院团委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