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宏宇副校长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22-06-23阅读: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宏宇莅临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副院长朱光兴陪同调研。美术学院院长王尔义、党委书记杜秀宗、副院长金程斌及教师代表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尔义院长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汇报。

林宏宇副校长对美术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在优化境外生教育培养体系,打造侨校美育品牌的同时,融合学校主责主业,充分利用艺术作品直观深刻的特点与普世价值优势,加强境内外交流与合作,以展览、讲座、培训等多种艺术交流形式为载体,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国家形象。他同时了解了学院在艺术成果认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学空间、设备更新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表示会持续关注并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会后,林宏宇副校长还参观了美术学院烜笙展览馆、地下展厅及侨美空间。


 林宏宇副校长讲话

王尔义院长汇报

参观烜笙展览馆

参观地下展厅

参观侨美空间

参观国际漆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