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件事|弘扬传统艺术·献礼建党百年|美术学院2017、2018级油画班课程《漆画》结课作品展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1-04-12阅读: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美术学院团委,美术学院绘画系教工党支部、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了美术学院《致敬中华文化——献礼建党百年》1718级油画专业漆画课程结课展,本次展览两个班级共有27名学生参加,由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及该领域的校外专家进行授课,依托华侨大学国际漆艺研究中心进行实践、创作。

    本次展览主要是上学期两班漆画课程作业的回顾展,此次美术作品展览是素质教育的展示、是艺术才华的展示、是审美情趣的展示,也是艺术题材与艺术形式的交流、是表现技法与艺术语言的交流;当然,此次美术作品展更是对学校美术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抒发了师生艺术的创作热情,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在此基础上培养了一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代言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漆艺的传承保护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