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师赴湖南省优秀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编辑:赵紫朵 发布时间:2023-12-25阅读:

为了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加强我院与企业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切实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服务。近日,美术学院一行人赴湖南省优秀企业——湖南华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交流中,我院党委书记杜秀宗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和支持。湖南华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廖伟斌也表示,他们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使得我院与湖南华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加强了校企联动,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和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深入发展。


我院一行人与企业华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廖伟斌等交流

美术学院一行人与企业华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廖伟斌等合影

企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