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赵紫朵 发布时间:2023-09-20阅读:

9月19日,我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王尔义主持,院党委书记杜秀宗、副院长金程斌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重点谋划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伊始,杜秀宗书记结合学院近几年的就业形势作出讲话,要求各班班主任动员学生提高紧迫感,提高认识,尽早规划就业。各系各教研室也要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学生就业,引导他们及时把握就业变化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

毕业班辅导员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做出总结,并分析了学生们的就业意向。在此基础上,阐述了美术学院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所采取的各项有效措施,如推送就业信息、开展就业培训、拓展就业途径等,助力学生就业。最后,指出目前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这为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找准了着力点。

会议最后,院长王尔义充分肯定了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所做出的努力,并就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持续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做好精准指导与就业服务,多措并举、全过程帮助学生尽早实现就业。



科学研判新形势,多措并举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正式启动,美术学院在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提高就业服务,为2024届毕业生“稳就业、好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