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与狼共舞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5阅读:

厦门与狼共舞服饰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企业简介

与狼共舞品牌创立于1998年,由厦门与狼共舞服饰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致力于打造时尚休闲、高品位、高质感的与狼共舞品牌服饰,不断完善和提升品牌文化,将这种时尚理念延伸至服饰的各个领域,并推出都市商务休闲与都市假日休闲两大系列的男士休闲服饰,包含鞋帽、箱包、皮带、香水等产品。每一系列、每一款式、每一细节都将时尚生活化,演绎着独特的艺术灵感和时尚品位,特别适合28到35岁之间,热衷休闲与时尚生活、追求青春活力、对流行有自己的独特品位与理解的时尚新贵。

“与狼共舞”目前已经成为中华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时尚休闲男装品牌,连续多年获得服装品牌大奖。在不断地发展过程中,在同类型休闲品牌中提高自身的品牌档次,加强产品的附加价值。同时,与狼共舞拥有着一支年轻、专业、富有活力、激情干劲的优秀团队。目前,公司终端网点分布全国各地,在全国有30个省级代理,近2000家专卖门店。已形成以品牌运作为关键核心的,用以引导时尚潮流,高品位的消费体验和高效的终端网络管理为关键价值创造环节的经营模式。

人才是与狼共舞前进最大的动力。“以人为本、学习再造、实现双赢”人才战略的实施、新形式的5S管理制度的建立,塑造了一支高效、专业的管理团队,公司上下60%的职工介于20-30岁之间,有33%介于30-40岁之间;在学历上,77%的员工来自于大专及以上学历,是一家具有蓬勃朝气和无限能量的年轻品牌运作型服装企业。良好的培养和激励机制,保证了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为与狼共舞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面向高校设计及营销类应届毕业生诚聘以下岗位:

    管理培训生10人服装设计管培生6名,商品企划管培生2名、陈列管培生2名)

任职要求:

1、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服装设计管培生优先考虑服装设计与工程类相关专业;

   商品企划管培生优先考虑美术系或市场营销专业;

   陈列管培生优先考虑美术系、视觉设计类专业;

3、性格外向开朗,积极主动,思维活跃,有强烈的成就意识;

4、勤奋踏实、耐心细致、学习能力强;

5、有敏锐的时尚触感及流行时尚的捕捉能力,拥有创新能力,审美能力强;

6、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薪资全额的12%)、商业保险

   2、5天/8小时的工作制

   3、年终奖金

   4、交通补贴及午餐补贴

     5、完善培训体系及明确的职业发展路径、丰富多彩的企业活动

招聘详情敬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d-wolves.com/Job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liyunxia@d-wolves.com

单位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五路220号航空开发大厦

与狼共舞公司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