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杭州例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5阅读:

    杭州例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位于风景优美的文化名城杭州,毗邻中国美术学院,本教育中心依托中国美术学院强大学科建设与艺术底蕴,由浸淫美术教育多年的卓越师资团队创办于2004年。多年来,例外教育一直专注于美术类行业教育与就业的探索和研究,对中国当前美术教育的发展与行业就业缺失有着充分而明确的认识,一面是在艺术专业上花费了大量金钱与精力的艺术毕业生,苦于找不到专业兴趣对口的工作,即使勉强找到了工作,也是与自己当初的付出完全不成正比;一面是用人企业与单位在艺术人才上求才若渴,永远缺少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可用之才。究其原因,是现代社会并不缺可造之材,是缺可用之才,企业招人过来不是为了改造人,而是需要其直接创造社会价值。

例外教育作为一所多年从事美术教育与考试的培训机构,作为一所艺术指导与推荐就业的专业机构。多年以来在解决大学美术教育短板,顺应社会发展需求上,走出了一条行之有效且独具特色的行业之路,这不但是例外教育自身发展的个体需求,更是例外教育义不容辞、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

公司名称:杭州例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美术教师(素描)

          美术教师(色彩)

          美术教师(速写)

招聘性质:岗前培训生,培训时间1-3个月(食宿自理)

培训内容:素描色彩速写教学管理

发展空间:岗前培训合格起薪5000助教,一年以上主教8000,三年以上教学管理10000+

薪酬标准:月薪500015000

具体要求:1美术教育及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基础扎实

          4绘画功底深厚

          52015届毕业生,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高一高二学生的教学与管理,辅助高三主教教师的教学做好学生的管理,定期组织开展所带班级学生思想交流会。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天津武汉合肥(首选工作地点)

 

 

招聘流程:1简历投递到liwaijiaoyu@163.com(邮件请注明院系专业)附件上传3-5张相关作品及个人近照一张2电话邀约面试3入职签订培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