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会展集团2015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3-25阅读:

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会展场馆租赁、展会策划组织、会议接待服务、展台设计搭建与展会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会展企业,下属9家全资、控股企业,经营管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三个大型会展场馆及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厅,场馆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展厅净面积18万平方米,各类中高档会议室80余间。

近几年来,会展集团的各项事业获得了迅猛发展,形成展馆租赁、自办展、会议接待及展览配套服务四大核心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核心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集团自办展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2014展览规模达到16万平方米,到会海内外专业客商14人以上已经发展成本行业世界最大的品牌展览会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2013规模达到8万平方米,代表了当今中国佛事用品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中影响面大、带动性强的朝阳行业,被誉为城市经济的发动机,是一个能够充分展示您聪明才智的平台。厦门会展集团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寻找有志于在会展行业长期发展的应届毕业生加盟。

更多企业信息请登陆厦门会展集团主页http://www.xicec.com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广告设计人员(10-15名)

1、工作地点:厦门

2、岗位职责:负责展台设计、展会公共氛围布置等工作,制作施工图纸并指导现场施工。

3、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3DmaxPhotoshopCorelDraw等设计软件,有较强的审美和创意能力。

 

二、薪酬福利工资收入由基本工资、岗位奖金、年终奖金等组成,岗位奖金根据每个岗位承担责任的大小、工作难易程度、工作强度、创造的价值量大小等因素核定。

公司提供宿舍工作餐、五险一金、商业保险、集体户、带薪年休假、年度体检、防暑降温补贴、手机话费补贴、生日礼物、婚庆礼金、慰问金、抚恤金等。

 

三、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投递简历:

(1)参加我司在各高校组织举办的校园宣讲会,当场投递简历;

(2)将简历电子版发送至厦门会展集团校园招聘专用邮箱hrxyzp@xicec.com,简历及邮件请按“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姓名+专业”方式命名。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注:现场投递和邮箱投递的简历中,均需附有个人近照。

若有任何疑问,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

    361008

    0592-5959998

联系电话:0592-5959222

  张先生

公司网址www.xi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