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泉州育成科技创业促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30阅读:
泉州育成科技创业促进有限公司是海西经济区第一家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海西电子信息产业育成基地(以下简称育成基地)的管理服务机构。育成基地即丰泽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是市、区两级重点建设项目。2014年,育成基地获批成为国家援外培训官员参观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育成公司以公助民办、独立运作、企业化管理的方式来经营运作,在行政服务、人才支撑、工业设计、技术检测、金融服务、市场推介、信息服务、项目咨询等方面为入驻企业营造八大公共服务平台。
因业务需要,现诚招以下人员:
(一)电子商务专员 (2名)
岗位职责:
1、订单处理;2、引导顾客购买;3、解决顾客售前、售后问题;4、客户关系维护。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2、熟悉电子商务销售业务流程与操作,电脑水平和商务通基础扎实。3、心态好、素质高、沟通能力强。
(二)速卖通专员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速卖通平台的整体运营、数据分析、产品规划等;
2、订单跟踪、订单处理、订单异常处理等;
3、产品的规划、页面编辑、产品图片编辑,价格策略制定等。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英语良好,英文网站读写流利;
2、踏实努力,应变能力强,对外贸电子商务感兴趣;
3、对电子商务熟悉者优先,如阿里巴巴,Ebay, Amazon, 速卖通等。
(三)淘宝美工(1名)
岗位职责:
1、网店设计及美工;
2、促销活动设计。
任职要求:
1、熟练运用Photoshop、CorelDraw、AI等相关设计软件;优秀的PS处理能力和对网页的视觉审美感强;
2、两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优秀的独力设计能力,懂得店铺整体策划,图片优化处理;
3、具有良好的网页及平面设计能力、丰富的网站制作经验,对于网站的设计及色彩的搭配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体会,善于色彩搭配,思维活跃,有创意,有较强视觉效果表现能力。
(四)见习美工
岗位职责:
1、网店设计及美工;
2、促销活动设计。
任职要求:
1、设计类、艺术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好的美术基础和创意。
2、精通Photoshop、Firework、Dreamweaver、Flash、Illustrator等专业网页设计工具,优秀的PS处理能力;
3、有较强的网站美工及页面视觉美化、布局设计,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设计任务;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电商运营/店长
岗位职责:
1、负责电商店铺的整体运营与管理工作;
2、负责店铺的整体业绩,对店铺的运营、销售的相关指标分析,不断优化运营,提升销售;
3、根据店铺运营状况,制定推广计划;及时有效地处理买家投诉与纠纷等问题;
4、店铺基本信息的收集与异常情况反馈;
5、店铺的发展方向规划。
任职要求: 
1、对电商销售网站熟悉,如天猫、京东、一号店、速卖通等;
2、2年以上运营操作经验,熟悉各种推广工具;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耐心、责任感和优秀的组织能力,态度佳,能独立处理相关店内问题; 
4、有丰富的网站后台操作和推广经验。公司福利待遇:
1、待遇面谈;
2、年终十三薪+五险一金+过节费+防暑降温补贴+工龄奖+生日津贴+午餐补贴,免费提供住宿;
3、上班时间:7.5小时/天,大小周休息,法定节假日放假;
4、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发展前景良好。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595-22686168/18350790232   邮箱:
18350790232@139.com
通讯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原浔美工业区)科技路育成基地办公楼十一楼育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