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月入7000保底——泉州尚品宅配

发布时间:2015-03-31阅读:

 

泉州尚品宅配招聘简章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首家将“定制”这种独特的经营理念引入家居行业的品牌,创新性的结合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让消费者参与家具设计中,为其提供包括厨房、卧房、书房、客厅、餐厅等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免费提供整体家居设计方案,让消费者“先看效果再买家具”作为全屋定制家具,是中国家具定制第一品牌,全国有700多家加盟店,在广州、上海、北京、南京有直营店40几家,是央视上榜品牌。
现在人们买家具越来越多的开始关注环保方面,而我们尚品宅配有幸请到联合国环保大使周迅作为我们的品牌代言人,符合全球环保标准E0级板材,顶尖的封边工艺和世界品质百隆五金配件,亲民的价格,为您营造一个买得起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技术方面,我们尚品宅配是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家具企业,位于佛山南海的工厂是中国前三甲数码生产基地,拥有5000多万的数码化生产设计,有力保障了产品的质量,2009年我们公司高层领导获得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广东省前任书记现任副总理汪洋亲自到尚品宅配进行视察,另外我们公司的技术总监周淑毅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殊荣,是中国定制行业唯一获得此殊荣,回顾2014年末,尚品宅配走过辉煌10年,从10年前承载着为中国人定制美好家居生活的梦想破茧而出,到今天的迅速发展,尚品宅配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或得政府关注、媒体大力支持,并赢得了“中国宜家”等行业一系列美誉,2004年到2014年,数码化全屋家具定制与您一路同行。
    我们卖的不仅仅是家具,更是专业的服务,最佳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您家的每一寸空间,小空间也能做出大梦想!
    尚品宅配官方网站是http://www.spzp.com,尚品宅配新居网(电子商务)http://www.homekoo.com/ 欢迎大家点击浏览!
 
   泉州尚品宅配为当地形象最佳最大品牌的全国连锁加盟商,加盟于2012年12月,其管理模式人性化,重视员工的发展,有良好的上班环境氛围,与员工一同见证品牌发展的潜力,致力于打造在当地最强最大的定制品牌。我们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给员工很大的发挥空间,尊重和关心员工。
相关福利如下:
1、 每天上班7.5小时
2、 周休1天
3、 转正后缴交社保
4、 法定节假日
5、 不定期组织员工聚餐或旅游活动
  
→月入7000起【尚品宅配泉州旗舰店】全城集杰号吹响了!
→年薪10万不是梦,尚品宅配泉州店招贤纳士啦!
→入门7000起,你敢来、我敢要!你敢干、我敢给!泉州尚品圈人抢地了!
现本公司因业务开展,诚招以下岗位:
 
1、家居设计师
职位描述: 
1. 室内居住空间方案设计及家具搭配设计; 
2. 负责室内居住空间的效果图展示; 
3. 负责居住空间家具在展厅的展示设计。 
职位要求/职位描述: 
1. 中专以上学历,美术院校、室内设计或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优先; 
2. 应届毕业生或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熟练优美的效果图展示能力; 
4. 熟练使用各种设计绘图软件(CAD、PHOTOSHOP、3D MAX等); 
5. 要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及色彩把握能力; 
6. 协调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家居顾问、门店导购
岗位职责:
1、有零售行业,家具销售行业经验优先;
2、文字能力强,表达能力强;
3、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 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5、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组建和培训团队经验丰富,既往销售业绩良好;
6、工作地点:洛江区、丰泽区
 
有意向请联系郭小姐 18759298993 0592-22261177
联系地址:丰泽区云谷工业南区15栋联拓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