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座谈会欢迎2007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5-05-20阅读:

    5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欢迎美术学院2007届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专业返校聚会的校友。美术学院院长孙德明、党委书记吕少蓬,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赖志淮,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吴东弓、江绍雄、贺茂红、孟凡军、赵洋、任磊、李鑫、邱永培以及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专业部分在校学生参加座谈会。美术学院党委秘书王交来主持座谈会。

   孙德明、吕少蓬分别致欢迎辞,对返校聚会的2007届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专业的校友表示欢迎,并同校友们分享了近年来学院深化改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进步。

    王强向与会校友们报告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各地校友会发展近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一张重要的名片,校友们的成功便是母校的成功,母校因校友们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而感到骄傲。

    返校全体校友依次向学院领导和昔日恩师们汇报了各自毕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并解答了与会的学弟学妹们关于专业学习以及求职创业方面的问题。校友们纷纷表示,走向职场,步入社会更知母校和恩师们教诲的重要性,希望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有能力的情况下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赖志淮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2007届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专业校友们的辅导员和班主任,看到校友们来到母校,听闻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通过打拼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希望广大的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不忘恩师教诲,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为个人,为家庭乃至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