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福建爱乡亲食品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6-03-10阅读:

 

    公司简介:
    福建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烘培食品企业。公司由本地知名企业出资控股,提供项目、管理团队,村民自愿出资入股,旨在发展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公司引进国际先进全自动生产设备,采用欧洲生产工艺,装设1万级无菌车间条件,聘请国际知名面包大师执导调配。专业生产高级面包、蛋糕等各类糕点。公司以“诚信、真爱、自然、健康”为经营观念,公司的口号:爱乡亲&真粮心。公司秉着“真爱、真粮、真心”做好食品,做好企业,为消费者的健康,为社会的进步做贡献。
 
招聘岗位:设计师/企划专员/平面设计 /包装设计
岗位要求:
1、有较好的视觉功底和创意,对设计作品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2、思维活跃,创意思想强,工作积极主动,侧重于平面设计。
3、在校期间学习优异者优先考虑(获奖证书)。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经理完成公司各类企划设计任务。
2、负责产品包装的设计。
3、负责公司展会的场地设计。
 
工作地点:晋江市安海镇
薪资待遇:3500元-7000元/月,提供职员房,每月餐补160元,日工作8小时,周单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终发放13薪。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Email:335412489@qq.com
ADD:福建省晋江市经济开发区(安东园)梅花伞业工业城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