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喜迎盛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3阅读:

 

       厦门喜迎盛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全省实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装饰装修设计团队,是福建最具品牌实力的装饰企业,本土家装领军团队,十大放心家装企业、设计施工双十佳装饰企业、六大星级家装示范品牌、装饰建材行业设计十强企业,家装家居标杆品牌,海西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质量、信誉、服务承诺保证企业,是厦门电视台 «特区房地产»栏目 "帮助热线"特邀装修顾问及全程质量跟踪单位。公司总部设于厦门红星美凯龙――海天爱家装修市场6层,拥有办公面积600多平方,分部高端设计会所设于厦门喜来登酒店.东方财富广场办公楼11层,公司立足于中高端市场,专业从事家居、复式楼、别墅装修、豪宅、会所、商业办公空间的设计及施工一体化服务的专业装饰设计工程企业。作为一家专业性装饰设计公司,公司秉持着产品就是人品的企业文化,以立即办,办即办好为企业信条。汇聚了业内顶尖设计精英,均为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艺美术学院等设计大学以上学历,具有资深的专业设计水平,引领着设计时尚潮流,必将厦门家装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固定施工队伍,由公司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统一调配,持证竞争上岗,统一交医、社保。“网上公开报价”、 “公开现场施工”、 “网上公开施工材料”等为客户提供真正透明的家装。公司本着“持续创新,改善质量,提高效率,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在装饰装修行业独创五大无忧保障:① 客户未增项,总价绝不变,出现少报、漏报,公司全额承担 ;②家装工地使用假伪材料双倍退款;③环保检测不合格,全额赔款;④2年+5年保修,终身爱心维护;⑤工地远程监控让您更放心。
  福建最具实力家装企业
  厦门十大放心家装企业
  厦门获“诚信设计师”最多的企业
  荣获网络十大最受欢迎企业
  设计、施工双十佳装饰企业
  六大星级家装示范品牌
  装饰建材行业设计十强企业
  家装家居标杆品牌
  厦门室内装饰协会理事企业
  厦门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质量、信誉、服务承诺保证企业
  海西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装饰企业
       喜迎盛世装饰愿与您一同打造“环保家居,健康生活”。
 
     【招聘设计师助理4名】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要求,配合设计师负责项目有关室内装修方面的设计与绘制;
      2、负责优秀案例、技术及资源的整理;
      3、配合设计师赴工地现场等。
      任职资格:
      1、室内设计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美术基础、色彩控制能力强、想象力丰富,富有创意及执行力;
      3、积极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4、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待遇:
      实习期无底薪,辅助绘图者根据工作量按照不低于行业标准给予补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入职;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人:许设计师   152 5920 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