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卡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7阅读:

 

 

卡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東門中路23 Tel No.:0769-85370001

 

       公司简介
      卡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07/01旗下拥有自创品牌「卡菲生活馆」。
本公司集美食创新研发,辅导辅助创业,技术转移,品牌管理,商业推广于一体。主张以生活馆为主轴包装品牌店面,给客人更贴近生活,更像在家中享受美食的感受为初衷接近消费者。
       因应各种客户需求我们推出各式组合搭配任君挑选,可以是产品专一的咖啡甜品店面,也可以是吃吃喝喝一站式的生活馆,只要您需要的我们都能满足。
“亮眼产品”设计能力,深获内外地朋友好评,每季新品发售均成为业内相继模仿跟风的对象,这便是卡菲生活馆迅速崛起于咖啡业界同时占有一席之地的主要因素。
       卡菲多姿多采一应俱全的产品线,经验丰富的实战团队,具时尚感的产品研发以及不断求新求变的创新精神,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办不到的。
招聘总经理特助

      本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具设计方面领域尤佳,征求能吃苦有意愿一起打拼创业的长期事业伙伴。

       工作内容

       具设计基础概念人才,担任总经理特助,主要平时负责海报制作PPT排版,产品包装。参展展厅布置,也有机会升迁参与接触室内设计范畴,其他时间必学习咖啡熟悉吧台基础工作内容。

       专业要求

       欢迎美术学院应届毕业同学,凡对咖啡,水吧,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有兴趣同学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列。

       福利待遇

       东莞市卡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机会,更是一份共同合作的…「长期事业」

       意者請洽:

       1.  微信: zenliu93   2. Tel No.: 1371717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