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龙人古琴集团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03-09阅读:

龙人古琴简介

2003年,龙人古琴成立于厦门。十余年来,致力于古琴文化的研究与推广,已成为古琴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2010年,龙人古琴正式落户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创建中国龙人古琴文化村。文化村占地约1800亩,集古琴文化传承、艺术传播、教育及学术研究、文化旅游与置业等于一体,系弘扬古琴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地。

2011年,龙人古琴文化村被福建省人民政府列为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 2013年,被国家文化部列入中国重点文化产业项目;2014年,被文化部列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龙人古琴文化村内的斫琴坊是国内最专业的古琴制作体验与教学基地;成立于2013年的龙人古琴研究院是国内国际一流的古琴文化权威研究机构;占地面积上百亩的龙人书院是全国唯一以古琴为核心的经典国学教育基地。每年定期于文化村举办的龙人古琴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古琴文化盛会。2015年,龙人古琴代表中国传统音乐文化,全程进驻米兰世博中国馆,开展为期半年的古琴文化艺术生活展,数以万计的全球游客通过本届世博会感受中国古琴独特的艺术魅力与深厚的文化内涵。

近年来,龙人古琴积极与各大院校合作,与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闽南师范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台湾明道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学校内设立龙人古琴课堂,开展古琴音乐及文化教育。

除文化教育与传承之外,龙人古琴文化村正致力于“生活艺术化”的探索与实践。文化村内设有酒店、公寓、别墅、商铺、艺术工坊等各种文化配套,旨在创建一个距离厦漳市区仅数十分钟车程的文化生活圈”,以古琴为核心的文化家园。

岗位需求:新媒体运营

 

  1. 自媒体官方账号(微博、微信网站)的日常管理运营包括撰稿、编辑、排版等。

  2. 基于自媒体平台的活动创意、策划及执行。

  3. 制订自媒体运营推广计划,定期分析总结推广效果。

     

    岗位需求:平面设计师

     

  4. 负责品牌视觉形象设计,包括形象画册、产品包装、活动文宣、网站美编、书籍排版等。

  5. 具备一定美术功底,熟练掌握PS、AI等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常规设计工作。

     

     

     

    联系人王西倩+86 136-5607-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