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邀请函】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邀请函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04-01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是一所国家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美术学院坐落于泉州校区,始终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市场相结合的“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培养能适应海内外市场经济体制需要的既继承优秀传统又富于创新精神的高层次艺术人才,使艺术直接与市场接轨。

学院共有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摄影摄像方向)、油画、国画等7个专业毕业生。

为给广大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平台,我院将于2017425日(周二)联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

 

时间

425日(周二)下午 14:0017:00

地点

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华园大道与华园北路交界路口)

 

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流程

信息发布: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http://bys.hqu.edu.cn/),——用人单位服务——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展位预定:

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请将营业执照、公司介绍、招聘简章、组织机构代码、《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发送至邮箱1143759665@qq.com我们将尽快回复确认邮件,并于招聘会前一周致电联系。参会企业确定的展位号可提前3天在华侨大学就业网上查询。

报名截止420日。

 

参会费用

此次招聘活动均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费用。

招聘会当天自带宣传海报(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建议大小:0.9M*1.3M(*),提前20分钟布场

 

食宿安排

1、招聘会不安排接站,进入校园后可直接前往招聘会场。

2、参会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

 

服务事项

1学校将利用华大就业网、各学院新闻网、就业微信服务号、华大就业微博、毕业生联络群、短信服务平台、校园LED宣传屏和海报板等方式对星期二人才市场各类招聘信息进行宣传。

2提供招聘展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

3、参会单位不得在校园内随意张贴招聘海报或条幅。(如有宣传需要,请提前联系相关学院提供支持)

4、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配合承办单位做好安保工作,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及时对求职信息分类审核,尽快将聘用意见反馈给求职人员和承办单位。

5、如有其它需要,请来电或来邮件告知。

 

会务联系

联系人:赖老师

电话:0595-22692334

邮箱:1143759665@qq.com

 

附件1:学院毕业生源信息

附件2: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

 

 

 

附件1

毕业生源信息

美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

65

297

赖老师

0595-22692334

视觉传达设计(摄影摄像方向)

本科

48

工业产品造型设计

本科

70

室内设计

本科

69

视觉传达设计(动画)

本科

14

美术学(油画)

本科

13

美术学(中国画)

本科

18

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

 

本科

86

86

张老师

0595-22693391

新闻与传播学院

广播电视学

本科

99

185

郭老师

0595-22699108

新闻学

本科

49

广告学

本科

37

 

附件2

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我单位决定参加将于4 25举办的华侨大学 泉州校区 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申请1个展位,现将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信息函告如下: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单位简介

参会人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手机

传真

EMAIL

人才需求岗位/专业要求

需求岗位/专业名称

岗位/专业需求

(学历、专业、工作经验)

人数

待遇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