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04-11阅读: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美亚柏科,股票代码:300188)是电子数据取证与网络空间安全专家,主要服务的客户为国内各级司法机关以及行政执法部门。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1年3月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截至目前,公司员工1600余人,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9家参股子公司,在北京成立1家分公司,并在全国建立了24个分支机构,为全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在“四大技术”的基础上发展为“四大产品 四大服务”,“四大产品”包括电子数据取证、视频分析及专项执法装备、大搜索及大数据信息化产品,“四大服务”在四大产品的基础上衍生发展而来,即存证云+、搜索云+、数据服务及信息安全服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国家大型活动的信息安全保障,并且在多次社会重大突发事件中提供技术协助,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目前全球做取证行业的上市公司只有两家,一家在美国,一家就是美亚柏科。作为上市企业,公司将秉承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网络空间安全专家!


    招聘:平面设计实习生

    鲜肉们看过来,这叒是一次不普通的实习!!
    想要丰富项目经验来为自己的简历添砖加瓦吗?
    想要有知名平台实习经验吗?
    想和技术大牛切磋技艺吗?
    美亚统统满足你!!


你需要:
1、负责对内企业文化建设、对外市场活动及品牌推广运营中所需的平面设计及物料制作跟进,把控制作成本;
2、协助处理公司对外宣传手册、杂志的排版、设计及制作跟进;
3、内部宣传平台的维护及宣传推送;
4、与策划配合,为各项目的视觉调性与设计方向提供建议;
5、与第三方广告合作商对接,准确传达项目需求、跟进项目进度及成品审核;
6、自我专业技能的提升、个人素养提升;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photoshop、indesign、AI等各类设计软件,熟悉PPT制作;
3、了解印刷流程,对印刷工艺、材质有深刻的认识;
4、具备良好的艺术审美能力、色彩感及创意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及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6、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高强度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细心。
7、具有一定的摄影基础、具有一定手绘、漫画能力优先。

PS:
导师一对一培养,表现良好,毕业可考虑正式签收;
我司还将提供住宿、实习补贴,早上还有班车哦。

招聘人数:2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ujh3@300188.cn,邮件主题注明:岗位+学校+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