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宜创万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04-18阅读:


公司简介:

厦门宜创万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位于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安岭路988号)新希阳中心A503室
  宜创万家做为针对新时代女性健康所创立的综合性自助平台,至今已推出含护肤、日化、私护等共30多款产品。作为微商领域的代表品牌,坚持线上线下共同发展,实现从微商到实体的变革发展。
   我们求贤若渴,真诚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一起把握市场机遇,开拓奋进,共同发展。公司对所有员工进行全面、系统地培训,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期待您的加入!

 

一、平面设计

高级电商美工 2人,可接收应届生

岗位职责: 1、淘宝、 网店整体形象设计及后续更新; 2、产品图片的制作与产品描述页面的美化; 3、根据公司促销要求进行主题活动的设计; 4、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及审美能力,较强的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创意构思能力; 2、熟悉B2B以及B2C等网站设计以及广告设计;有互联网电子商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良好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对网站色彩、构图等元素触觉敏感,创造力强; 4、熟练应用PHOTOSHOP、FLASH或FIREWARE等相关设计软件。

 

二、产品/包装设

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周末双休,可接收应届生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日常任务安排,包括设计产品包装,成列广告
2、有独立完成整个设计的工作能力;
3、精通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CorelDraw等相关设计软件及其他各种办公软件
4、逻辑思维清晰,做事认真、细致,表达能力强;
5、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强的上进心态,能承受工作带来的较大压力;
6、对色彩把握敏锐,具有把握不同风格平面设计的能力;

7、有包装设计者优先录取
     工作时间:早上9:00-17:30

 

联系人:高小姐   电话:0592-502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