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斌斌(泉州)服饰有限公司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05-09阅读:

   斌斌公司创立于2004年,坐落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都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现已成为服装辅料(树脂钮扣、五金、塑料制品)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资源整合的综合平台。为多家等知名服装品牌提供专业的企划方案和优质的产品供应服务,业务区域以大泉州为中心,涵盖全国各地。

    秉承“真诚见证,时尚共享”的经营理念,充分运用本公司商品系统,以专业的信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合作单位的信赖和支持。同时根据市场流行趋势,公司商品部门不断加大新产品的开发与安全性测试,不断积累相关产品可行性的专业经验,与战略伙伴信息共享、合作共赢。

     同样的信息,我们更专业;同样的产品,我们更稳定;同样的服务,我们更完善;同样的微笑,我们更真诚!

    回望来路,我们走得稳健,憧憬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凭借多年累积的品牌客户服务经验,同舟共济的供应商伙伴鼎力合作支持、公司同事锐意进取的工作奉献,在日趋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已建立了独特的“斌斌商品系统”模式。

    “天马行空,资源整合”,我们一直在路上,斌斌愿与您携手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公司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八七南路金博商务中心8A

TEL:0595-88550526    0595-88553526    13859780800

FAX:0595-88551526    0595-88552526

QQ:2980472093

E-mail:2980472093@qq.com

微信:1355954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