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05-17阅读: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上交所A股上市企业(股票简称:茶花股份,股票代码:603615.SH)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专业从事现代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已走进全国千家万户,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认可。近年来,“茶花”连续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了《GB/T28797室内塑料垃圾桶》和《GB/T28798塑料收纳箱》两个国家标准的制定,同时公司还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家居用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家居用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公司于2015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同时公司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公司于2016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评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塑料家居)十强企业”。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中餐及晚餐)、员工免费宿舍、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和节假日礼品等福利,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在职培训、多重职业晋升通道,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您有才华,我有平台,现诚邀乐观上进,积极主动,富有激情,能脚踏实地钻研并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同学们加盟共创辉煌!

---------------------------------------------------------------              

招聘岗位                             薪资待遇                


产品设计储备干部   5名          3500元             产品设计


简历投递:

1、请将完整的简历发送至chhr@chahuajj.com 73681515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2、更多招聘岗位信息请至: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中国海峡人才网查询“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并在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3、应聘流程: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2017/7/1入职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蕉坑路168号    网址:http://www.chahuajj.com

电话:0591-83960535                               QQ:7368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