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蒂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05-27阅读:

    厦门蒂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公司源于蒂康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引进德国技术;专业研发、生产、市场运营及设计装潢室内外装饰及工程施工等综合性企业。

    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再服务市场的过程中,本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培育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管理、市场营销及生产的专业队伍,从全方位、多元化地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施工技术指导,市场运营及售后跟踪服务,以提供满意服务、谋求共同发展”为宗旨,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蒂康以缔造环保健康为名;以缔造环保健康为发展方向为品牌核心理念来推广市场的深度开发,实施以蒂康品牌形象为主,集合其它新型实用材料的多元化经营策略。

——企业发展策略

人才观——“有德有才破格重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有才无德限制录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的人才观。

市场观——以“创新艺术化产品”占据“细分市场”的第一位置,以不同的产品分类,对应不同的市场,用相应的分销策略、价格策略、促销策略领先的市场观

成本观——以技术领先为依托,以网络优化为支撑,以规模效应为根本,形成成本优势和营销成本优势。

——企业性质

蒂康是一家以设计及施工,研发及生产液体壁纸、硅藻泥、艺术性室内外墙面装饰材料及施工为主的环保产品公司,是中国墙艺生产、销售及施工能力最强的企业。

——企业使命

缔造环保健康艺术生活、健康与艺术完美结合!

招聘设计师4:

1、室内装饰设计等相关专业;

2、家装工作经验者优先,熟练使用CADPS等制图软件;

3、熟练家装及工装流程及施工工艺,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4、对装饰主材的品质工艺及价格有精确的了解;

5、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协助市场部和工程部的相关工作;

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六天七小时制);法定节假日视具体情况调休;有做过或有意向往装修公司、建材、房地产中介等方向发展的,这就是你成长的平台!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锦路园博六里17号403 电话:0592-6868008 邮箱:1833602283@qq.com


薪资福利:1、底薪+绩效(邀约成功)+提成(签单成功)+目标(完成奖励)+年终(完成奖励);

2、公司提供免费带薪培训;

3、升值空间:经理-总监-公司红利;

4、员工生日福利;

5、社会保险、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6、不定期团队活动,公司集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