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昌富利(厦门)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编辑:张培佳 发布时间:2019-10-18阅读:

昌富利(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6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在厦门自贸区的钢铁国际供应链运营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决贯彻总公司关于“专业化、走出去”的发展战略,抓住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明晰钢铁经营主业,紧跟钢铁行业发展转型步伐,专注于发展钢铁国际供应链业务。

公司专注经营钢坯、热轧、冷轧、中厚板、镀锌、螺纹、线材、型材等各类钢铁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物流、信息、金融、购销一体化的钢铁供应链服务,是国内外各大钢铁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国际贸易遍及东南亚、中东、南美和欧美等地区,目前已在韩国首尔、阿联酋迪拜、马来西亚吉隆坡、柬埔寨金边、印尼雅加达、越南胡志明、缅甸仰光、菲律宾马尼拉、泰国曼谷设立了海外子公司或办事处,现已发展为年销量200万吨,出口额逾9亿美金的专业钢铁国际供应链运营商。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公司总部地址:厦门市环岛东路1699号建发国际大厦21F

公司荣誉:

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成员企业

中国上市公司50强建发股份子公司

中国钢材国际贸易3强(非钢厂背景)

招聘职位:业务拓展岗

工作地点:印尼雅加达越南胡志明、缅甸仰光、柬埔寨金边、菲律宾马尼拉、韩国首尔、马来西亚吉隆坡(关丹)、泰国曼谷

岗位职责:钢材内贸、国际贸易开发。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英文双语熟练,属地化国籍。

2、热爱国际贸易工作,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表达能力。

3善交际,踏实肯干,良好的抗压能力。

薪资福利:

当地市场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法定社保基金、两年免费宿舍或租房补贴、百万商业保险、完善的应届生培养体系(双导师制)。


联系方式:0592-2263925 任经理

应聘方式:中文简历发至steelexport_hr@chinac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