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十四届艺术节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01阅读:

    5月31日晚,由美术学院党委、丰泽区委宣传部主办,华大社区党支部等单位协办的“生命 • 生活 • 生态”第十四届美术学院艺术节落下帷幕。

    闭幕式在廖承志广场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彬、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清、丰泽区华大社区党支部书记庄金盈、泉州经济网执行主编张金环、我校校友叶伟卿、罗旌贵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艺术节获奖者颁奖。我校师生1000余人参加。

    本届艺术节为期两个月,涵括美术作品大赛、艺术论坛、专家点评等内容,并于5月19日至25日在泉州市博物馆举行优秀作品展。艺术节活动得到各高校师生响应,他们发挥自己特有的观察力、想像力和智慧,融入“生命•生活•生态”这一核心理念,创作出绘画、书法、设计、摄影、手工制作等各类艺术作品300多件。

    本届艺术节共评出金奖6个、银奖10个、铜奖14个,入围奖32个,另有优秀组织奖6个,全部奖项得到校董杜祖贻的赞助,并以台湾著名画家欧豪年命名设立欧豪年艺术节专项奖。

    主办方表示,本届艺术节旨在创作一批多种形式的优秀作品,挖掘、阐述“生”的魅力,引导人们对生命用心相惜,对生活火般热情,对生态无限感激,力求达到生命与生活完美契合,生活与生态和谐共度,同时向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献礼。

     

                           作品表彰与展示环节

 

                                           

                            获奖作品《眸》

             

                        平面设计作品《生.如花》

    

                            油画作品《青风吹过》

    

                              景观园林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