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生创意手绘扮靓泉州中山公园

发布时间:2015-06-10阅读:

6月10日,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区27#B楼栋自律会承办的“石墩树干上的刺桐城”活动在泉州市中山公园举行。来自美术学院的29名学生,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在杧果树或公园石墩上进行创意手绘。

此次活动创作围绕泉州城市文化,融合了开元寺、钟楼、惠安女等元素,共创作40余幅作品。活动现场,吸引了附近的市民群众前来观看,大家表示创意手绘活动做得很有意义。

活动带队老师赖玉城介绍,活动旨在宣传泉州海丝文化魅力,扮靓公园环境,给游客更好的游园体验,同时发挥美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活力风采。前期曾多次组织学生到中山公园实际考察石墩树干形貌,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涂鸦图案设计,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泉州市市政公用管理局和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手绘现场吸引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学生正在进行树干创意手绘

                         卡通惠安女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