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九次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15阅读:

    6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祖杭楼1-3教室召开第九次团、学代表大会,进行新一轮的两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团委书记宋庆彬,党委秘书王交来,美术学院团委老师赖玉城、葛卫遥,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吕少蓬在开幕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感谢团委、学生会同学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工作,持之以恒地推进学风建设,继续营造好良好院风、学风;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锻炼和提高自身素质;三要严于律己,发挥榜样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支部代表朱俊杰为这次大会致上祝贺。随后,候选者通过个人演讲,现场考核环节将大会的气氛不断推上高潮,在3-5分钟的即兴演讲中,各位候选人向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工作经验、态度及工作规划。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向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旨在为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同时为美术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大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