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4名学生成功集群注册互联网企业

发布时间:2015-06-18阅读:

 

        6月17日,继推行“先照后证”、“三证合一”等创新举措后,泉州市在全省率先启动集群注册登记,为创业创新提供便利的工商登记服务,当日首批6家集群企业领取了营业执照。美术学院大学生孙圣章、刘鹏宇、任化龙、黄鹏自主创业,分别登记注册了一家属于自己的互联网企业,并获得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新聪颁发营业执照。

       小蚂蚁饰品网店的老板孙圣章说,“这次通过集群注册登记几乎零成本开了网店,圆了我们创业的梦想。集群注册无住所无资金也可登记,创业真正实现零门槛,这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创业机会。”

       美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创业工作,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对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指导和技术扶持。多次举办大学生“创意创业”培训班,聘任相关企业负责人担任企业导师入校开展创业指导,每届毕业生中都有一部分成功走上了创业之路。

                              

学生获泉州市长郑新聪颁发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