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09阅读:

 

    7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团委书记宋庆彬、党委秘书王交来出席会议,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赖玉城主持。

    吕少蓬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希望,不断加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的培养,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争取在同学们中起引领作用。

    随后,宋庆彬和王交来分别作了发言,结合学院这几年学生工作开展和学生干部情况,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要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生工作,争取做出新的成绩。

    学生干部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学年学生工作的美好期望和想法,表示会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时刻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学们还结合自身体会和理解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境外生管理、校园文化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并提出自己在学习、工作方面的疑惑进行讨论、交流。

    学院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凝聚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共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做好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