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执笔青春,艺起同行”2017年迎新晚会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11-21阅读:

    11月17日晚,美术学院“执笔青春,艺起同行”迎新晚会在七号篮球场隆重举行。副院长王尔义教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各年级学生观看了晚会。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震撼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bang bang》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美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品质,优雅的汉服舞蹈《礼仪之邦》展示着东方礼仪之邦的神韵,话剧《收到请回复》生动展现了大学班长工作的不易,更表现了大学生对友谊的珍惜,曳步舞协会带来的动感有力的曳步舞表演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话剧《纪念》将我们的思绪带回那个青涩的高中,深深感染了观众,引起在场师生的共鸣,最后晚会在歌曲《如果有来生》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小品、话剧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绽放着青春的梦想与光芒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深地感悟到同学间深厚的友谊。

晚会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风采,充斥着青春活力,令观众叹为观止。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相信美术学院的新生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的准备,愿你们在这里用全部的热情去书写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