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编辑:赖玉城 发布时间:2017-12-06阅读:

1134日,华侨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州校区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运动会的开幕式、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中,美术学院师生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在多个项目上实现了突破,捷报频传,并涌现出一批优秀运动员。在教师赛事中,我院教师取得教工组篮球赛第一名、教工组足球赛第二名、男甲400冠军等佳绩;学生男子组50米蛙泳中我院胡禹轩黄育鑫同学摘得桂冠;在男子组跳高比赛中黄育鑫同学再次摘金;林良达同学取得男子组跳远第二名的佳绩;陈芷婷同学夺得女子组跳高亚军……场下的同学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展现出美院学子携手拼搏、奋勇争先的集体荣誉感。

美术学院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组织全员师生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本届运动会上美院学子不仅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的认可,更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