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

发布时间:2022-05-26阅读: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我院与企业直通机制,5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带队赴我院校友企业——福建省亿企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招聘计划和实习岗位需求,并签约建立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实践基地。


29CEC

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交流中,杜书记对陈金雷校友及其企业长期关心学院发展建设和校友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动,加强返校交流,为学弟学妹们的专业发展、职业规划等给予更多的指导。陈金雷校友对学院领导师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他本人及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母校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恩。


参观企业办公区

一同参加走访的还有美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2010届校友谢晓鹏,美术学院工会主席、设计系副主任赵洋,学工办主任王交来、辅导员肖鹏程等。

据了解,为保障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的有关部署要求,学校制定了相关方案,院系领导带队走访,开展走访交流,促进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精准助力。

 

福建省亿企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省亿企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隶属亿企响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福建同时经营福建省亿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超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司配套资质有:装修装饰工程承包壹级、装饰装修设计乙级、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等。公司致力于“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在装修行业奠定了良好的口碑。曾经服务有: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泉州公司总部大楼建设及室内外装修、慕思寝具大泉州各大商场展厅落地唯一制定服务单位、泉州晋江气象局办公大楼建设及室内用装修、泉州市公路局荣誉展厅,路网中心室内外装饰、九牧洁具办公及展厅装修、361度展厅及专卖门面装修、欧信箱包办公楼室内外装修、博思管理公司办公室室内装修、恒都律师事务所、志立律师事务所等并获得一致好评。公司主营:办公写字楼装饰装修、高档会所空间、各大品牌终端空间、商业展厅、学校幼儿园、高档豪宅等。


1AA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