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16阅读:

    6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欢送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学生社区“侨缘邻里中心”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党委秘书王交来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圣章同学主持。

    座谈会伊始,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首先感谢全体毕业生党员大学四年期间在团委学生会、党支部、班级等学生干部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付出;感谢大家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艺活动等方面为学院取得的荣誉。其次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牢记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不忘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好好学习,积极工作,努力践行“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并代表学院向每一名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

    随后,每一位到会的学生党员都依次进行了发言,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在华侨大学的四年,在党支部的经历都将成为他们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力争以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其他学生党员们则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党员们的依依不舍和对学长学姐们的感恩,感恩学长学姐们在入党过程中给与他们的悉心指导,感恩学长学姐们在学习工作中给他们的热心帮助,祝愿学长学姐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最后,党委秘书王交来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毕业生离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建室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特别感谢学生党支部和党建室同学们对本次欢送座谈会细心周到的布置和安排,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年一年传承下去,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毕业后继续好好学习,用心做事,真诚做人,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座谈会现场

吕书记给毕业生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