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8-03-28阅读:


3月21日,我院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秘书王交来主持会议

首先,大会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学风建设、境外生帮扶等方面做好表率;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实践锻炼,积极参与到专业赛事、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争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随后,党委秘书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内容,并从党建室和党支部自身建设、党支部立项工作、党员发展和转正、毕业生党建、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校培训等方面着手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