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04-01阅读:

330日,美术学院党委于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秀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相关精神,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贯穿到学院“十四五” 发展规划的方方面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院美育工作特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学以致用,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促超越,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务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办实事,下真功、求实效,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充分施展才华。三要做好统筹协调,创新学习方法,围绕学院“美育助力华园,献礼建党百年”组织开展具有专业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系列主题活动,活跃学习活动氛围,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