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讲党课——解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8-05-05阅读:

5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主讲专题党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度解读。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

首先,吕少蓬首先向全院青年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分享了他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的体会。

随后,吕少蓬从2018两会基本概述、2018两会七大看点、全国政协工作报告解读、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四个方面全面的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全国两会情况。吕少蓬说到:2018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一次盛会,全面总结了政协和人大过去五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全面的回顾了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最后,吕少蓬希望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崭新的姿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谱写美术学院大家庭和美术学院每个人新的篇章。


党课现场

主讲人吕少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