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一起学习新思想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8-12-24阅读:

支部书记讲党课,一起学习新思想

——美术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各支部理论学习,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6日晚上7点,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专业教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雪莹、张志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冯林林分别给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主讲专题党课《新时代、新思想、新境界——科学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一个重要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就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党课中,三位支部书记结合学习材料,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新思想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