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建设讨论会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8-12-24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11月7日晚上七点,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大会会议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重点讨论了新形势下的学生党支部建设

首先,美术学院党委秘书王交来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以往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立项活动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也指出了学生党支部建设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

随后,王老师详细解读了《华侨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指南》和《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两个文件。王老师提到,《华侨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指南》和《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这两个文件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更为全面的要求和更加具体的思路,希望各支部支委切实负责起来,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到支部建设中来。全体党员必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在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需要从目标任务、基本要求、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多个方面入手。

最后,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就对这学期如何开展好工作,要达到什么样的预期效果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各支部书记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