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8-12-24阅读:

12月18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在学院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部分专业教师、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共同收看了直播,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师生间引发热议。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还分享了他的观后感:“改革开放的40,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40年,是新时代改革发展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我们有幸见证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也亲身体验者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希望广大师生更加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第一党支部张金瑞: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对这段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书写新的辉煌历史;对改革开放的敬意,就是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祖国的改革开放必将成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必将实现。

学生第二党支部韩翠萍:看完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后,想到习总书记的讲话,想到改革开放一点一滴的变化,四十年的坚持,也会旧貌换新颜;点点滴滴的惠民,四十年的坚守,民心早已凝聚成生产力。四十年,遇见改革开放,旧貌换新颜,见证历史变迁,促进国富民强。

学生第三党支部翁健凯:作为一名艺术生,我深深体会到新时期文艺发展与改革开放40年的变革进程同步展开,每个阶段的创作热点,每种文艺思潮的起伏更迭,都能找到现实的支点,饱含着变革时代的精神底色,承载着鲜活的历史记忆。作为美院学子,深处改革开放伟大时代的我们无疑是幸福的,我们要立足当下,积极投身实践,在广阔艺术海洋中汲取营养,在深耕祖国实践中掌握时代脉搏,融中西艺理,察世态民请,勇攀文艺高峰,俯山昂水势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