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亮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04-20阅读:

4月19日晚,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亮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张培佳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他首先以两个例子为开端,向支部党员讲解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紧接着从三个阶段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衷,告诫全体党员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勇担时代使命,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

张培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将是今年支部的重要学习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要求每位党员要对照党章,结合承诺,认真践行。接着,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进行公开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支部组织委员伍红霞表示,将自觉学习百年党史,反复领悟,真学实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事理、强本领,把承诺、践诺与追求进步结合起来,坚持有诺必践、有诺必果,时时处处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