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学期中党建工作会议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04-30阅读:

4月30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杜秀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议伊始,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近期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学生党员先进性要求等展开了交流讨论。

接着,党委书记杜秀宗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各支部诊断台账、“三会一课”执行度、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等回顾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好专题学习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结合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筹备等工作深入开展“再调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部署,再次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本年度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抓实抓细抓好。同时,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

随后,与会党委委员根据《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方案》再次明确了专题学习研讨及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具体安排,表示将通过导学、领学、讲学等多样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