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05-08阅读:

5月7日晚,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汇报会共有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汇报,主要结合自身培养考察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

首先汇报的是来自2018级的孙馨雨同学,她说道: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就时刻用一名正式党员的准则要求自己,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党章,通过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树立正确的观念,加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自2019级的詹永琪同学说:将会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争取早日入党。来自2018级的周定鑫同学则表示:他坚信党的领导可以带领国家走向“中国强”,实现“中国梦”,作为青年大学生,他还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做准备。

11名积极分子全部汇报后,支部书记张培佳对此次汇报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全体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中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汇报中体现的不足之处,他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用心、耐心、细心、真心,在所在的班级和学生组织中树立榜样、发挥作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圆满成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思想汇报会这种形式,一方面让积极分子对自己有了一个及时总结,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在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督促他们更好的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